天津劳动模范进基层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朱婵娟编辑:李彤2021-01-05 20:30: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市劳动模范纷纷走进基层,结合工作实际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市劳动模范纷纷走进基层,结合工作实际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北辰区总工会邀请市劳动模范,四十七中学教师亓凯给基层员工宣讲,他结合自己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考入重点高校的亲身经历,和大家分享如何在教职一线岗位上,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通过德育教育,增强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实践本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劳动模范,公交619路驾驶员回江涛,在宣讲前,来到环湖南里社区,收集居民们的意见。

结合居民意见,利用同事们出车前的工作间隙,回江涛从小切口入手,告诉基层同事,要立足便民小事情,做好服务大文章。

在塘沽十一中,市劳动模范、滨海新区宣讲团成员韩璐,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宣讲。在分享交流中,她还和大家一起总结了最近去医院陪伴先心病儿童的经历,鼓励他们在活动中多观察多思考,承担起青年人的社会责任。(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