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一老一小”民生保障 天津持续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路禹编辑:李彤2021-01-09 20:35:33

内容提要:天津高度重视“一老一小”民生改善,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过程中,各部门以保障“一老一小”为切入口,从打造符合地区特色的养老服务模式、如何让孩子们“上好园”等具体案例入手,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高度重视“一老一小”民生改善,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过程中,各部门以保障“一老一小”为切入口,从打造符合地区特色的养老服务模式、如何让孩子们“上好园”等具体案例入手,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这两天,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成员杨书文,走进西青区精武镇。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杨书文从老人们关心的养老金、老年助餐、医养结合讲起,聚焦社会保障热点问题和天津的为老举措,给社区工作者、居民代表,讲深讲透全会精神,在现场,大家你问我答,共同探讨如何打造符合街镇特色的养老服务模式。

集中宣讲过后,杨书文又走进社区,继续入户宣讲,围绕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让大家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具体的理解。

聚焦“一老一小”,在武清区教育局,区委党校讲师张默雯,围绕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机关干部和幼儿园的教师代表宣讲。结合学前教育实际,张默雯围绕平衡教育资源分布、完善教师培养体系以及创新学前教学模式等多方面,重点剖析如何“办好园”,让孩子“上好园”。(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