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暨教育评价改革部署推动会 全面开启天津教育现代化新征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雯婧编辑:孙畅2021-01-14 08:28:00

内容提要:昨天,我市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暨教育评价改革部署推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明确任务,确保“十四五”天津教育开好局、高起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并主持。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我市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暨教育评价改革部署推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明确任务,确保“十四五”天津教育开好局、高起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并主持。

  于立军、曹小红指出,当前,教育现代化新征程全面启航。要提升践行“两个维护”的定力能力,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要求指向,把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必为之事,把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作为必为之功,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必为之责,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教育系统落地见效。要在教育评价改革、解决突出问题、推进人才引育、深化“五育并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聚焦聚力教育改革发展的主攻方向,迈出天津教育现代化的新步伐。要系统运用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方法,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担当是第一要求,安全是第一保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体现教育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还对我市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