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高质量:拾起卖提高生产效率 变废为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马也 郭丙合编辑:张麒麟2021-01-14 20:45:41

内容提要:高质量发展,需要以绿色发展为导向。新一年,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加大技术创新,推动垃圾资源化,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更多绿色原材料。


天津北方网讯:高质量发展,需要以绿色发展为导向。新一年,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加大技术创新,推动垃圾资源化,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更多绿色原材料。

在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宁河基地,自动化生产线24小时运转,工人们两班倒,每天能让近百吨回收塑料变废为宝,供给下游厂商。新一年,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成品率从92%提升到了98%。

市委全会提出,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随着《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开始施行,拾起卖原料供应量提升了30%。抓准机遇,企业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准备生产价值更高的医用级材料。

今年,拾起卖将投入一千多万元用于研发,冲击年产值100亿的目标。在拾起卖循环产业技术研究院,研发人员加班加点,为最新研发的智能识别技术建立数据库。这项技术投入使用后,将提高可回收资源的分拣效率,实现精细化分类。(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