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真“亲商”促对接 助力民企拿下大客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刘达临编辑:李彤2021-01-15 20:37:00

内容提要:着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东丽区出真招用实策,服务民营企业。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着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东丽区出真招用实策,服务民营企业。

年前这段时间,是印刷行业抢抓订单的关键期。东丽经开区的海顺印业公司了解到,同样坐落在东丽的中美史克,有2000万元的外包装生产需求。为了能有合作的机会,最近一个月,海顺公司往中美史克跑了四五趟,但连坐下来面谈的机会都没拿到。

东丽经开区了解情况后,立即和中美史克天津公司取得联系。得知他们的外包装合作商一直是国际知名印刷企业,东丽经开区找到工信部门,对海顺印业在成本、技术、物流上的优势进行联合推介,有了敲门砖,海顺公司顺利拿到了招标资质明细。但眼看投标在即,其中几项资质认证还在审批中,东丽区在确定企业符合条件后,派出6位服务专员,为企业同步代办。

眼下,资质齐全,首轮招标,海顺入围!除了帮企业对接业务,为了让企业在新一年轻装上阵,各项补贴资金也要在过年前落实到位。由于海顺刚刚迁入东丽区,补贴申请材料多、审核复杂,东丽区工信局安排十个专项小组三班倒,5天内完成了十几万页材料的初审。绿色工厂、数字化控制平台等几个项目的补贴,加起来有340万元。

目前,东丽区统筹83个单位,纳入推进营商环境责任部门,针对民营企业,出台多项“亲商承诺”,壮大优质民营经济。(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