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杨迪编辑:李彤2021-01-17 20:20:00

内容提要: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天津结合基层实际,把宣讲作为提振士气、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的抓手,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天津结合基层实际,把宣讲作为提振士气、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的抓手,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

市社科联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在公安宝坻分局宣讲之前,首先来到分局联合作战指挥中心,与一线民警交流,大家希望深入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疫情防控形势等内容,张健在宣讲中增加有针对性的内容,帮助大家理解。

宣讲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主题展开,张健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创新驱动发展,鼓励民警们大胆创新,将最新智能技术融入到公安工作当中,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屏障。

东丽区委党校教师杨宇来到基层派出所,围绕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在与民警的交流中,他还通过具体事例,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到的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帮助大家深入理解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所起的作用。

在河北区鸿顺里街宝兴里社区,市公安局老公安宣讲团成员于建文,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社区居民和网格员进行宣讲。她结合自己30多年的从警经验,通过一个个案例,把“专群结合”讲清讲透,并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管理。创新宣讲形式,民警和居民还组成志愿者宣传队,创作了快板、相声等节目,让大家更好理解全会精神。(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