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刘平编辑:付勇钧2021-01-19 07:54:00

内容提要:1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

天津北方网讯:1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又一次集中、深刻、精准阐释,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夺取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引,对于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开阔从政视野,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领导下,切实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为实现我市“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进一步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立场、实事求是、斗争精神,进一步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全局高度准确把握和积极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大视野、大胸怀、大手笔,进一步认清发展规律和发展趋势,紧紧围绕推动打造“津城”“滨城”双城格局、坚持制造业立市、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推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施策。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积极担当作为,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摄影记者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