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津云·看南开工作室编辑:李彤2021-01-21 14:32:02

内容提要:为了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落地生根,更快地化作发展动力,日前,南开区委宣传部组织多名书画家在交警南马路大队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落地生根,更快地化作发展动力,日前,南开区委宣传部组织多名书画家在交警南马路大队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活动中,南开区文联副主席、著名书法家黑成义围绕文化强国建设,结合交警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播放党史微课堂系列专题视频,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书画家现场创作廉政文化作品,引导交警切实体会文化影响力,全力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奋进力量。

据了解,南开区在各个街道社区组织开展“五中全会走进你我新生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并围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送基层、“百姓心中‘十四五’”、“畅想我的2035年”等不同主题开展活动,从而使宣讲更有现实针对性和吸引力。(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