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会客厅》2021天津两会特别报道:制造业立市怎么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孙畅2021-01-26 11:05:00

内容提要:2021天津两会期间,津云新媒体推出《新闻会客厅》特别报道:奋进新时代——我和代表委员聊建议,通过与代表委员在云端连线、与市民群众现场互动的创新模式,就天津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展现的新作为展开讨论。本期话题聚焦“制造业立市怎么干”。


天津北方网讯:2021天津两会期间,津云新媒体推出《新闻会客厅》特别报道:奋进新时代——我和代表委员聊建议,通过与代表委员在云端连线、与市民群众现场互动的创新模式,就天津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展现的新作为展开讨论。本期话题聚焦“制造业立市怎么干”。

  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是一个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根基所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保持制造业比重基本稳定,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天津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明确,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坚持制造业立市。天津将以精准的举措、开阔的视野、长远的布局,加快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十三五”期间,天津持续打造人工智能先锋城市,拉动制造业结构升级,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十四五”期间,制造业立市该怎么干?本期节目邀请了天津市人大代表、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天津药物研究院科研管理中心主任白玫,天津社科院产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孙德升,安胜(天津)飞行模拟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元沅共同讨论,敬请收看。(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