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会客厅》2021天津两会特别报道:社区治理下足“绣花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1-01-30 07:26:00

内容提要:社区作为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是社会治理体系中的基础部分,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年天津市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到,开展城市社区精细化治理,对于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加强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建设宜居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天津北方网讯:2021天津两会期间,津云新媒体推出《新闻会客厅》特别报道:奋进新时代——我和代表委员聊建议,通过与代表委员在云端连线、与市民群众现场互动的创新模式,就天津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展现的新作为展开讨论。本期话题聊一聊社区治理。

社区作为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是社会治理体系中的基础部分,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年天津市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到,开展城市社区精细化治理,对于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加强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建设宜居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基层社会治理,重心在基层,目标在惠民。下足“绣花功夫”,抓住“关键小事”,推进城市管理向背街里巷延伸、向“细枝末节”聚焦,用精细化、精准化管理提升城市温度,就是为了创造宜居的工作生活环境,让人民群众感受到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本期节目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南开区南开中医院副院长许鹏,南开区广开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晖,敬请收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