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天津各大商场推出优惠促销活动 实体商场有买有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张璟 2021-02-13 08:32:00

内容提要:大年初一,许多市民走出家门,到商圈卖场逛街购物,感受新春市场浓浓的年味。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各大商家不但为消费者准备了各类优惠促销活动,还精心打造各具特色的春节主题场景,同时推出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表演、现场互动。

天津北方网讯:大年初一,许多市民走出家门,到商圈卖场逛街购物,感受新春市场浓浓的年味。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各大商家不但为消费者准备了各类优惠促销活动,还精心打造各具特色的春节主题场景,同时推出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表演、现场互动。

昨天一早,记者来到河西区黑牛城道商圈一处购物中心,正好赶上户外广场舞龙舞狮表演,现场锣鼓喧天,市民拍手喝彩,好一派热闹景象。走进卖场,每个店铺门口都装饰得红红火火,店员们也都换上喜庆的服饰,迎接牛年第一天上门光顾的客人。购物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春节长假期间卖场还筹备了不少突出传统民俗、富有文化内涵的互动活动,另外还有大力度的促销优惠活动,力争能给市民带来更为惬意的休闲购物体验。

随后,记者来到文化中心商圈的一家大型购物中心,这里专门为新春佳节打造的“花海好运门”场景为市民呈现出一种静谧中的温暖。据悉,消费者步入这个新春花海主题场景后,可以按顺序通过“步步高升”“甜蜜加倍”“如意安康”“财源滚滚”四扇“好运门”,寓意着来年事事顺意。带着孩子来“花海”体验的市民刘女士说,今年春节没有出门旅游,在家门口一样能感受到春意盎然,一家人都特别开心。

昨天下午到傍晚前后,记者还走访了本市多处繁华商圈的实体商场。多位市民告诉记者,大年初一商场里不但热闹,还有不少“福利”。采访中,记者感受到不同的是商场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相同的则是喜庆的节日氛围,以及洋溢在每个人脸上的幸福。(记者 翟维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