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11位社区新书记的第一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宋德松编辑:孙畅2021-03-13 09:39:21

内容提要:日前,河东区富民路街道举办了一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新任社区书记讲好履职第一课主题活动,富民路街道刚刚通过换届选举产生的11位社区新任书记在党课学习中走马上任。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富民路街道举办了一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新任社区书记讲好履职第一课主题活动,富民路街道刚刚通过换届选举产生的11位社区新任书记在党课学习中走马上任。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金月湾花园社区书记朱琳以《学党史不忘初心 开新局牢记使命》为题,为社区党员群众讲履职“第一课”,“作为刚通过社区党委换届选举当选的新一届社区书记,我要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精神,履职尽责担当,当好‘小巷总理’,带领社区工作者,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如今,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要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要深刻铭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虽然年龄大了,但只要党需要、社会需要,就应该发挥自己的一点余热,为社区发展添动力、凝共识。”社区退休老党员陈德山激动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拉开了“新任社区书记讲好履职第一课主题活动”的序幕,河东区富民路街道新任社区书记将发挥“领头雁”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履职担当,结合社区特色,针对党员群众、青少年等不同群体,开展分众化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传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办实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