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创新党史学习形式 “两个生日”一起过 庆生不忘学党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雷风雨编辑:孙畅2021-04-01 08:50:21

内容提要:“我的自然生日和‘政治生日’一起过,这还是头一次,既过了生日,又重温了党史,很有仪式感。”昨天,刚过完“两个生日”的蒋盛华告诉记者。

天津北方网讯:“我的自然生日和‘政治生日’一起过,这还是头一次,既过了生日,又重温了党史,很有仪式感。”昨天,刚过完“两个生日”的蒋盛华告诉记者。

  蒋盛华是一名党龄近4年的党员,他在上大学时入党,去年8月刚刚入职中建二局四公司。该公司直营事业部机关近日开展了今年一季度“两个生日一起过”集体庆生活动。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15名党员“政治生日”和自然生日一起过,通过仪式感、带入感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忆入党初心,强政治信念。

  该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元元告诉记者,公司直营事业部丰富了企业季度集体庆生品牌活动内涵,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创新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党员读原文、悟原理,突出为群众办实事落脚点,确保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集体庆生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党史专题党课、诵读四合家书、观看祝福小视频等环节,使职工在过生日的温情氛围中,学党史、感党恩,激励大家努力工作,营造向先进看齐的良好氛围。

  与蒋盛华一样,负责津南合茂园E地块项目的项目工长李宏扬也在这次集体生日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申请书。“回忆党的峥嵘岁月,追忆誓言初心。这种形式给大家上了一堂直抵内心的‘情境党课’,充分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时刻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李宏扬说。(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