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物讲故事”百期有声海报第25期:《六把球拍与他的不解之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刘颖2021-04-25 07:45:00

内容提要:新中国成立初期,天津成为新中国体育先行先试的开拓地。来看看时任天津市市长、天津市第一任体委主任的李耕涛先生在天津实施了怎样的举措?又制订了怎样的发展规划?

天津北方网讯:革命文物承载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记载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和感人事迹,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弘扬革命传统和革命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生动教材。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津云新媒体与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共同推出“红色文物讲故事”百期有声海报。

  在天津的各大展馆内,每件红色文物都见证了一段峥嵘岁月,诉说了牺牲与奉献,折射了初心和使命。说文物、讲故事,通过红色文物讲述其背后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让沉淀于津沽大地的红色文化资源活起来、动起来,传承奋斗精神,汲取进取力量。

  新中国成立初期,天津成为新中国体育先行先试的开拓地。来看看时任天津市市长、天津市第一任体委主任的李耕涛先生在天津实施了怎样的举措?又制订了怎样的发展规划?天津市体育博物馆的“李耕涛使用过的网球拍”见证了这一切,一起看看吧!(津云新闻编辑/张? 刘颖 设计制作/王舒瑶 技术支持/费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