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1-04-21 21:33:15

内容提要:4月21日至4月23日,蓟州区以宣讲报告、专题授课、一线实践等多种形式,组织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天津北方网讯:在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事迹里领会矢志坚守、接续奋斗的“八步沙精神”,在平津战役的历史故事里汲取不畏艰难、协同作战的奋进力量,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实现自我价值……4月21日至4月23日,蓟州区以宣讲报告、专题授课、一线实践等多种形式,组织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此次专题读书班聚焦“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主题,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认真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资料,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除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规定动作外,22日,将邀请甘肃省古浪县的宣讲报告团,就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的感人事迹作专题宣讲,同时安排党员干部开展村庄社区环境清整、慰问走访老党员老战士、困难群众慰问帮扶、卫生科技法律宣传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实践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3日的课程中,将邀请平津战役纪念馆馆长王培军进行专题授课,生动还原平津战役细节,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杨天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