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颂百年 文艺演出进乡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何欣编辑:付勇钧2021-04-25 08:42:58

内容提要:近日,宝坻区一家亲青年志愿服务社联合霍各庄镇党委来到北马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党史、唱经典、迎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文艺会演活动,通过“文艺+”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宝坻区一家亲青年志愿服务社联合霍各庄镇党委来到北马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党史、唱经典、迎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文艺会演活动,通过“文艺+”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展现了宝坻群众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无限喜悦之情。现场村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民心。72岁的村民王大爷是一名老党员,看完演出后说:“文艺演出让我们又一次接受了红色教育,增强了自豪感。回想这些年的变化,大家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这都是党的好政策带给我们的!”在演出的过程中还穿插党史知识竞赛环节,村民争先恐后答题,掀起又一轮学习党史的新高潮。(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