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1-05-04 08:23:00

内容提要:五四精神、红船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雷锋精神、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焦裕禄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女排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中国精神写进了每一个中国人的故事中。

天津北方网讯: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

千千万万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千千万万生活中闪耀真善美的人,都是“中国精神”的造就者。

五四精神、红船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雷锋精神、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焦裕禄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女排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中国精神写进了每一个中国人的故事中。

每一个中国人也都在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岗位中传承着中国精神,津云新媒体联合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重磅推出互动H5《我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通过AI人脸分析技术对人物年龄、表情等进行分析处理,生成专属于用户的传承中国精神分析图。在互动中,激发用户弘扬中国精神,铸就民族之魂。同时,通过点击查看分析报告,用户可以了解中国精神的深层含义。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参与互动,生成专属于你的中国精神分析图吧。

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测试结果。

(策划/张倩 绘图/陈楚 制作/费腾 资料来源:人民日报微博、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新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