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边检站走出警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编辑:孙畅2021-05-08 15:47:23

内容提要:5月8日上午,天津机场边检站组织部分民警职工走出警营,开展以“奋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涵盖健步走、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的现场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形式手段,增强教育实效。

天津北方网讯:5月8日上午,天津机场边检站组织部分民警职工走出警营,开展以“奋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涵盖健步走、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的现场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形式手段,增强教育实效。

  该站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警实战大练兵有机结合,组织民警职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健步走活动,在强身健体、比拼竞技中磨练意志品质、追寻革命足迹,牢固树立“忠诚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不忘初心 跟党走”标识前,该站老党员结合站发展历程、自身从警经历和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为青年民警代表现场讲授微党课,勉励青年民警创先争优、奋发图强。在鲜红的党旗下,青年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抒发奋进情怀。天津机场边检站将继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实、更加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全体民警职工在学思悟践中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通讯员冯树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