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少年儿童党史教育主题馆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作者:胡春艳编辑:付勇钧2021-05-30 21:44:41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团属市级校外教育阵地示范带动作用,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天津市少年宫)面向全市少年儿童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着力打造全市首个以少年儿童为主体的红色学习教育阵地——少年儿童党史教育主题馆,于六一儿童节前夕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开放。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团属市级校外教育阵地示范带动作用,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天津市少年宫)面向全市少年儿童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着力打造全市首个以少年儿童为主体的红色学习教育阵地——少年儿童党史教育主题馆,于六一儿童节前夕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开放。

开幕当天,首批小观众走进了主题馆,在少先队员讲解员的带领下边看、边听、边玩、边学,并扮起“小红军”,在“童心向党 百年足迹”幼儿户外党史教育体验馆通过拓展方式感受中国共产党拼搏不懈的革命精神。

少年儿童党史教育主题馆共分建党初心、革命丰碑、救国使命、建国大业、中国力量、民族伟业、复兴之路、伟大精神、红色传承九大板块,以时间脉络为序,以贴近少年儿童的设计风格呈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百年征程中的重要节点、重要事件、重大成就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馆内设置模拟展示、形象合影、趣味转盘、触摸聆听、感应体验、印章打卡等多个互动环节,激发少年儿童接近历史、感悟历史、传承历史的兴趣。(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