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百部情景剧】天津市翔宇力仁学校——《我的祖辈是党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彤2021-06-08 15:13:00

内容提要:6月1日,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津云新媒体集团、天津市少工委联合主办的“‘穿越时光隧道 重温百年党史’——天津市青少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百部情景剧展演活动”正式启动线上展播,来自全市16个区的青少年以自己的方式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在创作、表演和体会角色的同时,与历史长河中那些优秀的共产党人进行精神对话,感受他们的伟大品质。

天津北方网讯:6月1日,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津云新媒体集团、天津市少工委联合主办的“‘穿越时光隧道 重温百年党史’——天津市青少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百部情景剧展演活动”正式启动线上展播,来自全市16个区的青少年以自己的方式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在创作、表演和体会角色的同时,与历史长河中那些优秀的共产党人进行精神对话,感受他们的伟大品质。

作品名称:《我的祖辈是党员》

演出单位:天津市翔宇力仁学校

指导教师:孙怡、李可心、张莹、曹晨洁

内容介绍:作品以第一人称切入,以“我”的讲述串联祖辈的党员故事,并由此引出“我”的祖辈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事件。通过情景剧方式的表达,集中体现了在抗日战争、抗美援朝、疫情防控三个历史环境下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引领和先锋力量,从而增强少年儿童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声明:此内容为“穿越时光隧道 重温百年党史”——天津市青少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百部情景剧展演活动作品,平台仅作为展示之用,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