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马场街与社区群众心贴心 为民服务有温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苑美丽编辑:付勇钧2021-06-15 17:04:22

内容提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西区马场街道党工委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为民办事相结合,主动担当作为,有效缓解社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小区现在的外车显著减少了,停车位比原来变多了,小区也安宁了。”河西区马场街文静里社区居民张阿姨对小区门口加装的门禁停车杆很满意。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西区马场街道党工委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为民办事相结合,主动担当作为,有效缓解社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河西区文静里社区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规划设计早、车位预留不足、道路出入口单一,停车难、出行难等问题困扰着居民。为了解决居民反映的突出问题,文静里社区党委秉持为民服务理念,将该小区出行问题列为首要重点民生工程予以推进解决,河西区马场街道党工委坚持实干为民办实事,确定为小区加装新停车杆,并加强小区出入口出行管理。今年五一假期后,小区新门禁系统启用,社区对未登记的外来车辆实行严格出入管控,外车数量显著减少,抢车位、停靠车堵塞道路情况得到有效缓解。

为进一步密切街道党工委与居民的联系,充分发挥社区纽带桥梁作用,近日,在马场街新闻里社区,一场问政面对面的居民座谈会正在进行。围绕“一键通”安装能否对特殊老人放宽条件、河西区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购买的意外保险是否还会续期、养老服务中心床位不能满足居民需求的短期托养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针对居民提出的建议,马场街道党工委书记侯军在座谈会上与居民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回复。

马场街道党工委及社区党委快速解决问题的态度,让社区居民感到非常满意,赢得了居民的信任与认可。据了解,马场街道新闻里社区将继续推进居民座谈会常态化,零距离倾听群众呼声,做到事事有回复,件件有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