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获奖作品展播】《小康生活国画篇》展开美好生活画卷《党的光辉照我心》《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用海报解读奋进的百年之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松达2021-06-18 09:59:00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初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海河传媒中心承办,依托津云、津抖云平台发起“百年风华”主题社会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经过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短视频类、平面类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作品奖,自6月起,征集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津云客户端进行展播。一张张创意满满的平面作品、一段段制作精良的短视频,都在讲诉党的光辉历史,向社会传递红色正能量。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初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海河传媒中心承办,依托津云、津抖云平台发起“百年风华”主题社会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经过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短视频类、平面类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作品奖,6月起,征集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津云客户端进行展播。一张张创意满满的平面作品、一段段制作精良的短视频,都在讲诉党的光辉历史,向社会传递红色正能量。

短视频类作品:

作品名称:《小康生活国画篇》

获奖名次:三等奖

投稿作者张文兵

作品简介视频开头以画卷展开的方式,用手绘动画的页面展示了从老到幼各个年龄层,在党的领导下百年翻天覆地变化,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幸福和骄傲之情,传递红色正能量,抒发对天津城市建设变化的赞美、对家乡绿水青山的热爱。

平面类作品:

作品名称:《党的光辉照我心》

获奖名次:三等奖

报送单位: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作品简介作品运用整体红色背景,突出中间金色数字100以及“党的光辉照我心”文字的体现,突出中心思想。而背景选用天津地标建筑,也表现了天津与党共成长。下方浮雕风格的军人形象,也突出了幸福生活得来不易,我们永远珍惜的决心。

作品名称:《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获奖名次:三等奖

投稿作者海河下游局辛辉

作品简介整体设计以渐变色给人以柔和的感受。图片主题以人拿着红旗前进为主体,展示了右方文字也是海报的名称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起到了点题的作用。而图片下方天安门以及祥云,给人以党是我们坚定后盾的安定感。

声明:此内容为百年风华”作品,版权归报送单位所有,平台仅作为展示之用,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