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获奖作品展播】《临港控股人》凸显铸国之重器《百年芳华,红色津城》《奋斗创造历史 实干成就未来》展现城市变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孙畅2021-06-22 16:30:00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初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海河传媒中心承办,依托津云、津抖云平台发起“百年风华”主题社会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经过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短视频类、平面类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作品奖,自6月起,征集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津云客户端进行展播。一张张创意满满的平面作品、一段段制作精良的短视频,都在讲诉党的光辉历史,向社会传递红色正能量。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初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海河传媒中心承办,依托津云、津抖云平台发起“百年风华”主题社会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经过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短视频类、平面类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作品奖,自6月起,征集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津云客户端进行展播。一张张创意满满的平面作品、一段段制作精良的短视频,都在讲诉党的光辉历史,向社会传递红色正能量。

短视频类作品:

作品名称:《临港控股人》

获奖名次:二等奖

投稿单位:天津临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作品简介:视频以志存高远的临港控股人为主要人物,记录每一次披星戴月的拼搏。视频逻辑画面清晰,配合航拍、动画等多种拍摄方式,凸显了视频的中心思想:造精品工程,铸国之重器。以企业的精神面貌献礼建党百年。

平面类作品:

作品名称:《百年芳华,红色津城》

获奖名次:二等奖

投稿作者:张棕茜

作品简介:作品以红色绸带衬托党徽代表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和伟大功绩,红色绸带下是天津具有代表性建筑的剪影,在党徽的照着下散发着黄色到红色渐变的光,代表着天津在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下,必将在高质量发展中谱写更加壮丽篇章。

作品名称:《奋斗创造历史 实干成就未来》

获奖名次:二等奖

投稿作者: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刘姝含

作品简介:作品以御河景观为背景,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市容市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多姿多彩。图片中突出字体点题,值此百年华诞之际,为党的生日献礼。

  声明:此内容为“百年风华”作品,版权归报送单位所有,平台仅作为展示之用,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