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鸟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施工全记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1-06-23 21:53:00

内容提要:6月24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正式竣工投入使用并迎来首展。


 天津北方网讯:6月24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正式竣工投入使用并迎来首展。

2019年3月29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在津南正式开工,自此,建设工地上一派生机勃勃的繁忙景象。建设者们夏日头顶烈日,冬季不畏风雪,创造了令人瞩目的“国展速度”,国展项目伴着时光的积淀而变得愈发雄伟壮观。

经过两年多紧张的施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一期20万平方米室内展馆即将于2021年6月投入使用,二期展馆将于2022年投入使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全面建成后,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38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5.8万平方米,将成为中国北方规模最大的国家会展项目。(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航拍摄影 马成 特约航拍 周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