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段春华参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丽编辑:刘颖2021-06-24 08:26:00

内容提要:唱响百年辉煌,汇聚奋进伟力。昨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段春华参加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唱响百年辉煌,汇聚奋进伟力。昨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副主任梁宝明、王小宁、李虹和秘书长贾凤山,与机关党员干部、驻勤武警官兵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经典歌曲,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爱党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壮志豪情。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在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用独唱、小合唱、大合唱多种形式,演唱了《红星照我去战斗》《延安颂》《团结就是力量》《社会主义好》《今天是你的生日》《不忘初心》《新的天地》等歌曲,热情讴歌了党领导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坚定前行、不懈奋斗的壮丽征程。《永远跟党走》《读中国》《我爱你中国》《一百年正青春》等配乐朗诵,充分表达了人大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发有为、忠诚奉献的豪迈激情。演出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大家一致表示,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不懈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摄影记者 马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