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段玮编辑:李松达2021-06-25 00:34:39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理工大学举行 “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展演。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理工大学举行 “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展演。此次展演是天津理工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系列文化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由各单位组成的16支队伍,千余名师生参加展演,用他们澎湃的激情、豪迈的气势,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抒发了天理师生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走向复兴》等歌曲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行的光辉历史,表达了天理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赤子之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激发了天理师生的家国情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赞颂;《我们都是追梦人》《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我宣誓》等歌曲表达了天理师生传承红色基因,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奋斗的姿态奔向美好明天的赤诚情感。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带领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前进的信心和决心。铮铮誓言将整场展演推向高潮。展演在师生饱含深情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