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初心 永恒的使命”百期微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传播的机遇与条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张瑜2021-06-30 08:01:15

内容提要:本期微党课《为何要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宣传处常越,为我们讲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欢迎观看。

天津北方网讯: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4月1日起,津云新媒体陆续推出“不变的初心 永恒的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期微党课”节目,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立体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傲人成果。此节目由津云新媒体与中共天津市委党校联合录制推出,每期约10分钟,共计100期。

本期微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传播的机遇与条件》,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宣传处常越,为我们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际传播的历史契机、有利条件以及内在条件,欢迎观看。(津云新媒体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