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中国日报网作者:编辑:付勇钧2021-07-01 21:53:47

内容提要: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地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地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7月1日,市民在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广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孙文潭 摄)

7月1日,肩负疫情防控职责的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青岛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勤务间隙通过手机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解豪 摄)

7月1日,在中国邮政集团河北省新乐市分公司,工作人员展示当日发行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首日封。(贾敏杰 摄)

6月27日,在新疆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驻守在这里的移民管理警察和少数民族群众在毡房中载歌载舞,迎建党100周年。(王友波 摄)

6月28日,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开展“童心向党迎七一”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翟慧勇 摄)

6月30日晚,上海人民广场立体花坛上演音乐灯光秀,庆祝建党百年。(王冈 摄)

6月28日晚,600架无人机在浙江省宁波市三江口上空上演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灯光秀。(胡学军 摄)

   原标题:全国各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