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百里秀美新邕江 流光溢彩耀邕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新闻作者:编辑:李松达2021-07-03 11:39:51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壮乡首府广西南宁在邕江两岸、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以及南宁五象新区沿线的26栋地标建筑和景区上演灯光秀,让南宁市民在绚烂的光影变化中,感受城市的勃勃生机。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壮乡首府广西南宁在邕江两岸、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以及南宁五象新区沿线的26栋地标建筑和景区上演灯光秀,让南宁市民在绚烂的光影变化中,感受城市的勃勃生机。

华灯初上,邕江两岸璀璨灯光次第亮起,跨江桥梁绚丽斑斓。“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字样在楼宇上滚动播放,振奋人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祝福标语,充分表达了广西人民永远跟党走的赤胆忠心。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伟大时代正赋予南宁新的使命与担当。在党的领导下,广西各族儿女乘势而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