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一分钟”:《马本斋:汉回各族模范 母子两代英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孙畅2021-07-06 10:39:21

内容提要:本期“党史一分钟”节目,邀请到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群团教研部胡春玉,为我们讲述《马本斋:汉回各族模范 母子两代英雄》,欢迎观看。


天津北方网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6月1日起,津云新媒体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一分钟”节目,选取党在各个时期的经典故事,带出不同时代的历史背景,全面阐释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该节目由津云新媒体与中共天津市委党校联合录制推出,每期约1分钟,共计100期。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眺望前方的奋进路,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让我们追寻先辈的足迹,去探寻理想之火照耀中国的光辉历程!

  本期“党史一分钟”节目,邀请到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群团教研部胡春玉,为我们讲述《马本斋:汉回各族模范 母子两代英雄》,欢迎观看。(津云新闻编辑/张? 孙畅 视频编辑/邸舒妮 设计制作/边志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