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天津民生津抖云文娱体育财经地产IT汽车时尚教育健康场景秀文旅工作室
海河MCN“燃炸”粉丝节现场 为你打包全部精彩
  9月10日至12日,“2021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海河MCN携优质的签约主播、达人首次亮相融媒体粉丝狂欢节,不仅带来了超级“炸场”...[详细]
助推消费升级 天津融媒体粉丝节开幕
  10日,由海河传媒中心主办的2021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正式开幕,为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供了全新场景。[详细]
回眸|粉丝狂欢节 遇见新生活

  2021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节的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张张笑脸映射着每一个美好瞬间。【详细】
宠粉福利多 津彩明年见

  9月12日,2021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迎来闭幕日,继开幕人气爆棚之后,周末参与人数又创新高。N6融媒馆主舞台各频道、频率等参展媒体的推介展演更是场场精彩爆棚,粉丝狂欢节现场俨然成了天津各大媒体主......【详细】
因你而火 激情再燃

  昨天是第九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的最后一天。【详细】
更多

津云新媒体集团是天津市委宣传部为进一步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整合全市新媒体资源,推动报视播网一体化发展,着力打造的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

津云新媒体集团依托津云中央厨房,以“津云”客户端为天津市移动新媒体总平台、总集成,实现全市“一朵云”,形成了涵盖北方网、天津网、今晚网、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IPTV)等为一体的多元传播矩阵,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集团借助总集成、全覆盖的“津云”大数据平台,聚焦大数据、云服务、智慧民生、政务舆情等互联网产业,通过构建“互联网+”业务体系,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做大做优做强。

津云新媒体集团面向海河传媒中心旗下具有可持续原创内容生产能力的内容创作者创立“海河MCN”,打造天津最强人气主持人矩阵,覆盖新闻热点、生活、美食、美妆、汽车、旅游、地产、金融等多个领域,通过流量扶持、内容运营指导、商业化赋能等专项服务,让互联网基因与传统媒体优势合二为一,壮大MCN机构内容流量池、品牌覆盖率。海河MCN通过与抖音、快手、微信、微博等平台官方深度合作为签约入驻的账号提供丰富的媒体资源、顶级的流量扶持以及稳定的商业变现渠道。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

津云新媒体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