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图书馆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色经典朗诵分享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松达2021-08-03 16:45:00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8月2日上午,河西区图书馆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强军梦”——主题朗诵分享会。吸引了众多读者、朗诵爱好者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8月2日上午,河西区图书馆举办了主题朗诵分享会。吸引了众多读者、朗诵爱好者参加。

活动中,河西区图书馆悦读之家学雷锋志愿者们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八一军旗颂》、《战地日记》、《重上井冈山》等红色经典名篇,带领现场读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表达节日的美好祝福,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社会氛围。

活动最后,志愿辅导老师们为各位朗诵者进行了朗诵技巧的指导,杨明老师提到“朗诵要以情带声”,李一中老师着重讲解了双人朗诵的表达方式,郭红霞老师从舞台上的精神面貌角度出发,指出朗诵者存在的一些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提高了志愿服务的业务能力,更好地推广全民阅读,努力营造书香河西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铭记革命历史,弘扬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进力量,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