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榜样】党建引领 企业发展的“助推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姜萌 孙宏韬编辑:张麒麟2021-08-12 20:42:33

内容提要:系列报道“旗帜榜样”,来看天津狮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天津北方网讯:系列报道“旗帜榜样”,来看天津狮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狮桥集团,是一家互联网物流企业,为商用车主和用车方,提供智慧对接平台。疫情发生后,防疫物资运输等需求激增,狮桥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应急小组,许多党员星夜返程、回到工作岗位,24小时不间断调配全国卡车资源,帮助武汉运送应急物资。

随着物资转运需求的骤增,为了让全国各地的货车资源,快速匹配,狮桥的8人党员应急小组,加速技术和服务升级,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上线智能物流体系,通过远程车队管理、安全驾驶预警等,确保物流运输的效率和安全性。

疫情期间,狮桥向驰援武汉的司机减免服务费用,为全国各地的物流货主承运16万多次。前不久,河南遭遇暴雨后,狮桥党支部又迅速组建应急支援队,带着物资驰援河南。在党建引领下,狮桥集团还建立公益小分队,带领党员和员工参与到“一人一书桌”、“快乐图书室”、“暖冬计划”等助困助学公益活动中。(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