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海报】生活中的小美好,让地球不“碳”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孙畅2021-08-25 10:57:00

内容提要:2021年8月25日,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

  你知道吗?如果提前淘米并浸泡10分钟,再用电饭煲煮饭可节电约10%,国家每年可节电约20亿度;每台私家车每月少开1天,国家每年可节油约82亿升......

  2021年8月25日,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

  这些看起来不起眼的小事,可以累积出大大的能量。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正成为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日常生活中做好节能减排、减碳行动,既有益于身心健康,又能为控温行动做贡献。我们的每一次举手之劳,都会让地球多一点笑容。

  环保无小事、不分时间段。从今天起,一起低碳生活吧!(策划:张倩 编辑:尤晓悦 摄影:姜晓龙 设计:陈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