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尾号限行进入新一轮轮换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徐燕编辑:刘颖2021-09-26 14:20:40

内容提要:10月1日至7日为国庆假期,根据本市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规定,法定节假日期间,本市及外埠号牌机动车和使用小客车区域指标登记上牌的本市机动车,不受“尾号限行及早晚高峰限行”规定的限制,可正常上路行驶,但货运机动车仍需遵守相关限行规定。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日至7日为国庆假期,根据本市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规定,法定节假日期间,本市及外埠号牌机动车和使用小客车区域指标登记上牌的本市机动车,不受“尾号限行及早晚高峰限行”规定的限制,可正常上路行驶,但货运机动车仍需遵守相关限行规定。

  为便于掌握尾号限行规则,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如下:

  一、10月1日至7日为法定节假日(国庆节),不限行。

  二、10月8日(星期五)正常上班,限行机动车尾号为4和9。

  三、10月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不限行。

  需要注意的是,10月4日起,本市尾号限行进入新一轮轮换期,在本轮换期内(2021年10月4日至2022年1月2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车主或驾驶人应及时关注尾号轮换信息,合理调整出行时间、出行方式,以免因疏忽大意违反限行规定。

  此外,国庆长假期间,预计本市各热点区域及进出市相关主干道路、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有明显上升,建议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依规守法安全文明出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