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天津降雨频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苏晓梅编辑:刘颖2021-09-30 10:54:59

内容提要:昨天,市气象台发布国庆假期天气预报,预计国庆假期,天津多降雨天气过程,特别是假期后半程,将出现连续性降雨,气温下降明显。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市气象台发布国庆假期天气预报,预计国庆假期,天津多降雨天气过程,特别是假期后半程,将出现连续性降雨,气温下降明显。

  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津城10月1日夜间会有阵雨,3日白天有雷阵雨,4日到6日还将有连续性降雨过程,预计累计雨量较大,并伴有4到5级东北风,阵风可达6到7级。在降雨影响下,气温波动也较大。假日前期平均气温预计在22℃左右,后期平均气温在16℃到18℃,假期出现极端低温可能性不大。受降雨和冷空气共同影响,4日到7日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将下降4℃到6℃。(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