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游玩 这样停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徐燕编辑:刘颖2021-09-30 13:08:23

内容提要:国庆假期,长虹公园、南翠屏公园将吸引大量客流,自驾游园如何停车看这里。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假期,长虹公园、南翠屏公园将吸引大量客流,自驾游园如何停车看这里。

长虹公园

  位于红旗路与黄河道交口附近,根据往年经验,国庆节期间,预计该园每日9时至14时客流量集中。游园车辆可经由黄河道、长江道、渭水道、红旗路等道路前往。公园正门北侧150米处停车场内设有百余个泊位,对面长虹家具世界停车场有10余个泊位,红旗路、渭水道设有临时停车3分钟泊位。红旗路的黄河道至长江道段、渭水道单侧施划有黄色禁止停车标线,节日期间,交警白堤路大队长虹警区将加大巡查频次,提示车辆切勿违法停车,占压盲道,文明出行。

南翠屏公园

  位于红旗南路与宾水西道交口。自驾前往该公园,可由红旗南路、宾水西道、水上公园西路等道路前往。水上公园西路延长线的宾水西道至红旗南路段双侧道路设有100余个停车泊位;宾水西道的红旗南路至水上公园西路段设有60余个道路停车泊位。高峰时段,交警南开支队体育中心大队将在该园区周边设置相应的固定警力,对于游园的车辆和行人进行疏导,并增派巡查警力和巡查车,对违法停车,包括双排、垂直、斜列停车的情况及时进行治理,确保游园的车辆停车有序,保障道路畅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