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周边景点相关高速堵点及绕行线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徐燕编辑:刘颖2021-09-30 13:08:18

内容提要:周边景点相关高速堵点及绕行线路

  ●北京通州环球影城

  京津高速:去往北京方向36公里至38公里路段易发拥堵,京沪高速方向来车,建议在京沪高速81公里处转入京台高速后进入北京;沿京津高速方向行驶的车辆,建议在武清北、泗村店或牛镇等高速收费站适时驶离,途经103国道驶入北京。

  ●上海方向

  京沪高速:青县省界(原九宣闸站)易发拥堵。去往上海方向车辆,可在京沪高速98公里当城互通绕行荣乌高速霍庄子收费站进入河北省;或在津沧高速唐官屯收费站驶出,通过104国道进入河北省。由上海去往北京方向车辆如需绕开拥堵路段,可沿京沪高速青县站驶出后,经104国道进入天津市。

  ●河北省山东省方向

  荣乌高速:冀津站拥堵时,去往霸州方向车辆,可在津同收费站驶出,通过津同公路进入河北省;去往天津方向车辆,可在杨芬港站驶出,通过津同公路进入天津市。黄骅省界(原翟庄子站)拥堵时,去往黄骅方向车辆,可从郭庄子站驶出进入港中公路,西行至津淄公路进入河北省;去往天津方向车辆,可在黄骅北站驶出,沿津淄公路进入天津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