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海报】哒哒哒...噼里啪啦...网上冲浪正确姿势大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刘颖2021-10-13 08:52:00

内容提要:网络,带给我们便捷的生活体验,信息互通、手机缴费、电子化办公......在“哒哒哒...噼里啪啦...”飞速敲击键盘中,人们感受着网络带来的极大红利。但另一方面,网络也给信息安全带来了新的挑战,一个个“陷阱”正悄然出现。当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网络时,你是否以正确的姿势在上网冲浪呢?

天津北方网讯:网络,带给我们便捷的生活体验,信息互通、手机缴费、电子化办公......在“哒哒哒...噼里啪啦...”飞速敲击键盘中,人们感受着网络带来的极大红利。但另一方面,网络也给信息安全带来了新的挑战,一个个“陷阱”正悄然出现。当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网络时,你是否以正确的姿势在上网冲浪呢?

  在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津云新媒体用9宫格海报想告诉大家: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建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家园。希望大家在利用网络丰富生活的同时,更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避开网络中的各种陷阱,在网络的世界里保持清醒的头脑,这样才不会被有心人趁虚而入。(津云新闻编辑/王敬怡 姜晓龙 设计/陈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