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北门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医院发展到哪 党组织就建到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璐编辑:张瑜2021-11-04 09:29:25

内容提要:作为一所军转民的非营利性社会办医院,天津北门医院从最初一间单元房开诊到如今发展成为拥有一所总院、两所分院的特色专科医院。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一所军转民的非营利性社会办医院,天津北门医院从最初一间单元房开诊到如今发展成为拥有一所总院、两所分院的特色专科医院。33年来,北门医院发展壮大、稳步提升,离不开党建工作的凝聚和引领。医院发展到哪,党组织就建到哪,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

北门医院将红色基因和党建触角贯穿延伸到医院建设的方方面面。

为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北门医院党总支提出了用好“四把铁尺子”的要求,即旗帜不褪色、行为不变形、服务不变味“三不尺”;爱工如子、爱患如亲、爱院如家“三爱尺”;心态、姿态、状态“三态尺”;上班出满勤、工作干满点、功效满负荷“三满尺”。坚持重要岗位有党员,党组织成员给党员带头、老党员给新党员带头、党员给职工带头,学有榜样、干有标杆、超有目标。

在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党总支副书记王维栋的带领下,党总支开展常态化向英模学习活动;一批老党员、老军人、老干部在医院创新发展、医疗技术攻坚、深化医改中冲锋在前。

群众满意是衡量诊疗服务的价值标尺。为此,北门医院开展了“接待讲尊严,服务讲温度,发展讲质量”活动,用两个半月的时间对医护人员进行培训考核,评选出25名温度服务副主任;投入百万余元改善患者就医环境。走进北门医院,患者进大门有人问、进小门有人领、首诊由科主任亲自接诊,党员带头树立了良好的医德医风。(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