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笔记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编辑:付勇钧2021-11-14 09:18:00

内容提要: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是什么?央视新闻第一时间采访相关专家,对全会公报进行解读。

专家表示,全会通过的《决议》坚持正确党史观、大历史观,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原标题:学习笔记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