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预警齐发 寒潮影响津城 今起迎大风降温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苏晓梅编辑:刘颖2021-11-21 09:20:40

内容提要:周末天气转阴,气温有所下滑,为即将到来的寒潮打下铺垫。寒潮级冷空气大举南下,将自西北向东南影响我国大部地区,今天津城就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天津北方网讯:周末天气转阴,气温有所下滑,为即将到来的寒潮打下铺垫。寒潮级冷空气大举南下,将自西北向东南影响我国大部地区,今天津城就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天津市气象台于昨天11时4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1日至23日,天津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寒潮天气,最低气温下降8℃或以上;21日中午至22日白天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并发布了陆地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天津市气象台、天津市健康气象交叉创新中心昨天也联合发布脑卒中气象风险黄色预警,预计寒潮诱发脑卒中的气象风险较高,提醒具有脑卒中危险因素的人群,应注意准备好御寒用具,合理安排锻炼时间,适当调整饮食。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昨天也发布了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上午,天津港海域、南港海域、天津港锚地海域、渤海中部海域将有西北风6到7级,下午到22日白天有西北风8到9级,阵风10级。

  冷风过境后,预计最低气温出现在23日早间,市区降至-3℃左右,北部地区降至-6℃左右。(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