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非法经营涉案6400万:5台POS机养290张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央视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1-11-23 09:08:56

内容提要: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涉案金额6400余万。

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涉案金额6400余万。

9月22日,富裕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经工作得知,女子孔某在2018年8月至2021年9月期间,利用自己的POS机,给曹某、陈某、初某、崔某等三百余人的信用卡垫还欠款,后利用以上人员的信用卡刷自己的POS机,将垫还的金额刷到孔某本人的银行卡内,并按照垫还额度的1%-1.5%的比例谋取非法利益,涉案金额6400余万元。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孔某以“经营”代办信用卡和信用卡“套现、代还”业务,为他人“养卡”,产生虚拟支付交易,这种行为严重扰乱金融秩序,涉嫌非法经营罪。

10月25日,民警在孔某家中将其抓获(孔某、女、42岁、富裕县富裕镇人),当场扣押POS机5台,信用卡290余张,账单2万余张。经审讯,孔某对其非法经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工作中。

警方提示:信用卡作为安全、方便、快捷的结算服务手段,已逐步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持卡人应该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信息,切勿相信“养卡”或者“代为还款”等广告宣传,勿将个人身份信息、银行卡账号和密码泄露给他人,以免遭受损失。

   原标题:女子非法经营涉案6400万:5台POS机养了290张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