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寒潮暂休 气温重回“两位数” 周末最高温12℃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刘颖2021-11-24 10:05:54

内容提要:过去几天,受寒潮天气的影响,本市气温直线下降,昨天早上7时全市气温均在0℃以下,其中蓟州、宁河只有-6.7℃和-6.2℃。这个气温更是创下今年下半年来气温新低。昨天上午,天津市气象台已解除寒潮蓝色预警,本次寒潮天气影响已经结束。

天津北方网讯:过去几天,受寒潮天气的影响,本市气温直线下降,昨天早上7时全市气温均在0℃以下,其中蓟州、宁河只有-6.7℃和-6.2℃。这个气温更是创下今年下半年来气温新低。昨天上午,天津市气象台已解除寒潮蓝色预警,本次寒潮天气影响已经结束。

  未来几天,本市将开始升温模式,最高气温重回两位数,周末最高气温可升至12℃上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低气温还是比较低,提醒早出晚归的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根据最新预报趋势来看,本市最高气温在10 ℃-12℃,冷空气暂歇情况下,雾霾很可能又会现身本市。今日晴间多云,微风,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0℃。(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