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气温回升 雾霾见缝插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孙畅2021-11-25 13:25:38

内容提要:周后期天气总体保持平稳,以晴好为主,气温没有太大波动。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在西南风的助力下,津城晴间多云,气温也在回升,全市最高气温在10℃-12℃。周后期天气总体保持平稳,以晴好为主,气温没有太大波动。不过,在静稳的天气状态下,又会给雾霾发展的机会。目前来看,虽然气温有所回升,但津城天气仍呈现出初冬的寒意和干燥特点,提醒市民注意补水和保暖。预计到下周初,本市将迎一波明显冷空气,届时有望迎来降水伴大风降温的天气过程。根据气象监测,今日晴间多云,微风,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1℃。

  冬季中,市民也要注意室内通风,其中,每次开窗通风时间不短于15分钟,20-30分钟为宜。(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