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子磨脚 小妙招破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李岩编辑:刘颖2021-11-29 09:47:31

内容提要:随着温度越来越低,不少市民已经换上冬鞋。如果新鞋不合脚,出现磨脚的情况该怎么办?家政行业业内人士刘连喜提示,新鞋最容易磨脚的地方主要集中在脚后跟和大脚趾外侧,只要稍加处理就可以改善磨脚的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温度越来越低,不少市民已经换上冬鞋。如果新鞋不合脚,出现磨脚的情况该怎么办?家政行业业内人士刘连喜提示,新鞋最容易磨脚的地方主要集中在脚后跟和大脚趾外侧,只要稍加处理就可以改善磨脚的问题。

  最简单的方法是,将湿毛巾放在磨脚的位置,用重物捶打几下,把磨脚的地方敲击平整,就可以解决磨脚的问题。

  如果因为鞋子偏小导致的磨脚,可以在鞋子脚后跟部分涂上一层薄薄的香皂或者蜡,使其变得光滑一些,这样穿上鞋子后磨脚的问题就能得到缓解。

  此外,还可以使用酒精解决这个问题。把抹布沾上适量的酒精,然后将鞋子磨脚的部分从内部反复擦几次,这样可以使皮质变软,穿上后鞋子会随着脚型而改变,以后就不太会出现磨脚的情况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