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和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宋德松编辑:付勇钧2021-11-29 10:06:32

内容提要:11月26日下午,和平区委报告厅里气氛热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为全区党员干部代表作宣讲报告。会后交流中,区委党校、区住建委、团区委、老战士宣讲团部分党员干部结合现场宣讲内容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区委党校副校长李娇首先向宣讲人发问。

天津北方网讯:“党校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为党校的一名教师,我们在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上,应该如何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

11月26日下午,和平区委报告厅里气氛热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为全区党员干部代表作宣讲报告。会后交流中,区委党校、区住建委、团区委、老战士宣讲团部分党员干部结合现场宣讲内容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区委党校副校长李娇首先向宣讲人发问。

“要做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学习培训,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做好全会精神理论研究和阐释的同时,积极深入基层宣讲,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大家认真聆听,现场气氛热烈,新兴街党工委书记陈乐继续提问。“全会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将‘坚持人民至上’摆在突出位置,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如何才能更好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要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补齐民生服务短板,确保解决问题的实效性。要兜牢民生保障底线,尤其要做好低保、低收入家庭,特困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创文、创卫、创城等一系列工作举措,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姚建军言辞恳切。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作为年轻干部,我们如何更好地成长成才?”青马工程第二期学员董碧雪问道。

“青年干部要过好‘两个关’,一是思想淬炼关,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强化理论修养,锤炼政治品格。二是实践锻炼关,要让青年干部主动地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改革创新的最前沿、急难险重的第一线提升能力本领,发挥聪明才智,干出工作业绩。”姚建军对年轻干部充满希冀。(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