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降温 雨雪大风“携手”来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付勇钧2021-11-29 14:46:54

内容提要:近日,连续的静稳天气形势给了雾霾滋生发展的机会,低能见度天气持续到今早。在偏南风的助力下,津城也比较暖,全市最高气温13.4℃。不过,这样的天气格局马上要被打破,一股冷空气东移,抵达包括天津在内的华北地区。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连续的静稳天气形势给了雾霾滋生发展的机会,低能见度天气持续到今早。在偏南风的助力下,津城也比较暖,全市最高气温13.4℃。不过,这样的天气格局马上要被打破,一股冷空气东移,抵达包括天津在内的华北地区。

今日,本市将出现雨雪天气,气温明显下降,降幅6℃-8℃。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上午阴转小雨,下午小雨转雨夹雪,夜间零星雨夹雪转多云,微风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3℃。随着雨雪的到来,气温随之明显下降。到了明天,天气更加晴冷,气温继续走低,大风+降温,加之前期的雨雪,寒意十足。预计明日西北风可达5到6级,阵风7到8级,最低气温开始跌破冰点。

天津市气象台于2021年11月28日21时18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报昨夜到今天上午本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相关新闻:

秋冬季重污染天数控制在4天

本市日前印发实施《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坚持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总抓手,以减少重污染天气和巩固PM2.5改善成效为主要目标,协同推进结构调整和治污减排,保障秋冬季空气质量。其中,《方案 》提出,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确保完成国家攻坚目标,全市及各区 PM2.5浓度力争控制在52微克/立方米,重污染天数控制在4天。(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 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