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丽 摄影蒲永河编辑:孙畅2021-12-02 07:26:00

内容提要: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人大实际研究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人大实际研究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市委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按照市委全会部署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学习、继承、弘扬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意气风发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我市各级人大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

  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聚焦重点再发力,工作质量再提升。一要在加强学习上走深走心走实,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把握重点、突出关键,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在维护核心上紧跟紧随紧从,以高度的历史自觉、政治自觉、使命担当,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在履职为民上用心用情用力,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人大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承担起人大在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中的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四要在自身建设上从严从实从紧,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统领地位,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展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摄影记者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