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电力体检”送上门 护航农业示范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编辑:孙畅 2021-12-03 10:26:24

内容提要:连日来,本市电力部门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解决乡村居民、乡村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细做实,多措并举保障供电,为农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本市电力部门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解决乡村居民、乡村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细做实,多措并举保障供电,为农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近日,国网天津电力心连心共产党员服务队宁河四队主动前往宁河区潘庄镇齐心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为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园区一排排菌菇种植大棚坐落整齐,进入棚内,记者看到,自动喷灌系统正为蘑菇供水,电控恒温设备“轰隆隆”运行着。服务队队员们告诉记者,该企业从初建时期的4台315千伏安变压器,到如今一共报装了11台变压器,总容量达到了4600千伏安,从业务办理到设备“体检”,服务队将“一条龙”服务送上门。园区总经理李强说:“现代农业越来越离不开电,从蘑菇的播种阶段、覆土阶段,到出菇阶段,我们都是用电在自动控制。”

  “园区内有部分电线存在外露破损、老化的问题,电气设备一定要按规定进行定期维护保养。”服务队队员韩新荔等人对园区42间养菌车间、62间出菇房、120栋菌菇种植大棚逐一进行了隐患排查,共发现隐患18处,并进行登记。他不断嘱咐园区负责人,“您以后有用电问题,随时与我们联系,发现的隐患一定及时处理!”(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